这里下载站—最新资源、最热资源、资源官方下载站

下载排行|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教程软件教程 → 【优化师秘籍】搜索推广账户搭建指南

【优化师秘籍】搜索推广账户搭建指南

时间:2024-02-17 17:45:01人气:作者:本站作者我要评论
百度营销客户端 最新版
百度营销客户端 最新版

占存:16.5 MB 时间:2024/02/17 13:14:55

百度营销客户端 最新版是一款网络营销客户端软件,通过百度营销客户端官方版用户能够有效的将自己公司的广告进行投放,利用百度本身的流量能够轻松的将广告投放到各个场景,从而引流,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

立即查看

一个好的账户结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合理,更轻松的控制流量,还可以让我们在推广效果不佳的时候,更快速高效的分析出账户中的问题。今天我们来讲讲如何搭建优质的账户结构进而更好的控制流量。

很多人对账户结构不够重视,也没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概念,搭建账户的时候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找关键词上,在账户计划划分的时候反而比较随意,这就导致了后期想要分析数据的时候,发现数据难以精准的统计。

当账户效果下降或者效果不稳定的时候,因为没有逻辑清晰的账户结构,只能挨个计划找问题,一个一个单元看数据,费时费力,还容易把自己绕晕,可能上午开始找问题,找到下班还没有分析出应该如何调整优化。

这些情况都是因为账户结构不合理导致的,想要后期优化账户省心省力,那么前期的账户搭建就绝对马虎不得,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搭建优质的账户结构。

搜索推广账户是由计划层级、单元层级,关键词层级共同组成的,我们需要合理的利用这三个层级来搭建账户,搜索推广属于被动营销,需要用词去圈定我们的潜在人群,要圈到更多、更准的人,账户就需要加入很多的关键词,但是随着关键词越来越多,堆在一起就有些混乱了。

我就见过一个账户推广4款不同的产品,都堆在一个计划中,单元也没有进行区分,显得非常乱,我们知道每一个关键词背后都有不同的需求,词乱了需求也就乱套了,导致我们流量控制难度大大提升。所以为了更好的控制流量,更为了最终的推广效果,我们需要需要合理的分类,通过层级的方式,把词归类到一起,用计划划分人群,以单元区分需求。

我们需要用合理的维度对账户进行划分,常见的维度有产品维度,设备维度,地区维度,时段维度,需求维度,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行业和预算以及推广目标,选择某一个或者多个进行组合利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便于选择,我们来详细的说说这些维度特点。

产品维度

产品维度作为我们划分账户结构的第一维度,划分计划时首先要考虑这个维度。

它适用于多个产品推广,根据每个产品的利润和价值不同,不同的产品,用不同的计划来进行推广,通过计划层次划分来控制产品的消费和产品,对于后期我们预算上的调整和效果监控十分的便利,后续如果要用oCPC智能投放,更方便转化成本的控制和效果的优化。

设备维度

虽然现在很多行业越来越多的预算用在移动端,但是还是会给PC端分配预算,用计划层级区分不同的设备:

PC端的计划设备类型选择计算机设备优先,移动出价比例设置为0;

移动端的计划设备类型选择移动设备优先,计算机出价比例设置为0;

更合理的PC和移动端的流量控制,让不同设备的流量可以分别进行转化,不仅方便我们针对性的撰写创意,还能更好的提升转化率,毕竟即使同一个词,移动端和PC端搜索的意图和心态还是有区别的。

地区维度

很多公司的产品是做多地区推广的话,如产品要在河北、河南、广东等多地区进行推广,由于地区的搜索量本来就不同,对产品的接受也不同,这就会导致不同的地区转化率是不一样的。

我们需要针对地区去调整我们的预算分配和推广策略,运用地区维度针对不同的地区设置不同的推广计划。

时段维度

每个行业的受众人群不同,这就决定了搜索量集中的时段和转化率较高的时段也不会相同,有些行业白天转化率高,有些行业晚上只有晚上推广效果好,如果你的行业白天和晚上转化率和成本差距比较大,就需要结合时段维度划分计划,更好的控制你的流量。

需求维度

即使面对同一个产品,受众人群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把需求的强弱进行划分,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收集信息,这个阶段的关键词有一定的需求,有想解决的问题,但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也没有明确的消费意图,转化率一般;

第二阶段:对比分析,这个阶段的关键词有了消费的意图,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方向,但是还不确定具体选择哪个公司或机构,转化率较高;

第三阶段:品牌选择,这个阶段的关键词有了明确的行动方向,并且一般会带有品牌词,转化率最高;

我们可以根据关键词需求阶段去建立计划,以此来区分访客需求的强弱,然后根据不同的词性区分出价的设置,制定出符合自身预算的推广策略合理分配我们的预算。

一个合理的账户结构有时候仅用一个维度去划分计划是不够的,我们可以用一个维度为重点,再加上其他维度作为辅助,根据自身行业的特性,进行合理搭配调整,搭建出最适合我们自身的账户结构。

下面以不同预算账户为例,给出大家账户搭建的思维导图,供大家参考。

①小预算账户

②中等预算账户 

③大预算账户 

行业不同,受众人群也不一样,甚至企业每天推广的预算也会发生变化,所以我们要学会搭建账户的逻辑,这样就能面对任何行业都能快速搭建合适的账户结构,希望大家一定要培养自己搭建账户的能力。

合理的账户结构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控制消费,更合理的控制流量,让我们更有效率的管理账户,解决账户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

当然,搭建账户之前我们还需要进行人群分析,项目分析,产品分析,这样才能更好的制定好账户策略。

相关文章

  • GifCam录制清晰动图的操作方法

    亲们或许不知道GifCam如何录制清晰动图的详细操作,那么今天小编就讲解GifCam录制清晰动图的操作步骤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呢。GifCam录制清晰动图的操作方法1、若觉得在GifCa..
  • GifCam在动图上添加文本的操作方法

    本教程主要给各位亲们讲解了GifCam在动图上添加文本的详细操作步骤,需要了解的亲们可以一起去看看下文GifCam在动图上添加文本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GifCam在动图上..

友情链接关于我们下载帮助(?)联系我们投诉举报

CopyRight © 2010-2023 这里下载 heredow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蒙ICP备2023006002号-1 蒙公网安备15052402000135

声明: 本站所有软件和文章来自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