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下载站—最新资源、最热资源、资源官方下载站

下载排行|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教程软件教程 → 360压缩怎么更改默认压缩路径?-360压缩攻略

360压缩怎么更改默认压缩路径?-360压缩攻略

时间:2023-06-02 12:18:09人气:作者:本站作者我要评论

1.将360压缩包双击打开,然后我们将鼠标移动到上方的【设置】选项位置,将设置选项点击打开。

2.这时就会在该选项卡下出现几个选项,这里我们需要将【选项】按钮点击进入到设置页面中。

3.然后我们在设置页面中将【高级】选项进行单击,之后将下方的【浏览】按钮点击进入到更改存放路径的页面中。

4.在打开的文件夹页面中,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文件压缩包的一个存放路径,之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5.设置好之后,我们需要在该页面中将右下角的【应用】按钮进行单击,再点击确定按钮进行保存设置。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用360压缩包更改默认压缩文件路径的具体操作方法,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文章

  • 【优化师秘籍】搜索推广账户搭建指南

    一个好的账户结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合理,更轻松的控制流量,还可以让我们在推广效果不佳的时候,更快速高效的分析出账户中的问题。今天我们来讲讲如何搭建优质的账户结构进而更..
  • GifCam录制清晰动图的操作方法

    亲们或许不知道GifCam如何录制清晰动图的详细操作,那么今天小编就讲解GifCam录制清晰动图的操作步骤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呢。GifCam录制清晰动图的操作方法1、若觉得在GifCa..

友情链接关于我们下载帮助(?)联系我们投诉举报

CopyRight © 2010-2023 这里下载 heredow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蒙ICP备2023006002号-1 蒙公网安备15052402000135

声明: 本站所有软件和文章来自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