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下载站—最新资源、最热资源、资源官方下载站

下载排行|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教程安卓教程 → 支付宝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支付宝怎么查询养老保险缴费记录

支付宝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支付宝怎么查询养老保险缴费记录

时间:2023-02-18 12:34:44人气:作者:本站作者我要评论

支付宝已经和医疗服务社保等打通了,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领取相关电子卡片,此外还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查询医保余额和社保缴费情况。那么支付宝具体怎么查询医保、社保信息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

1、点击支付宝APP图标进入支付宝,然后点击更多进入。

2、进入更多后,向上滑动手机屏幕。

3、然后,选择点击政务,再选择点击社保查询。

4、进入社保查询界面后,向上滑动手机屏幕。

5、滑动手机屏幕,滑到最底部,点击医保交易明细及余额查询进入。

6、点击医保交易明细及余额查询后,就可以看到医保卡的余额了。

支付宝怎么查询养老保险缴费记录

1、手机打开支付宝。

2、点击支付宝首页的更多按钮。

3、手机打开支付宝进入后,找到”城市服务“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城市服务后,找到”社保查询“一项,点击进入。

5、进入社保查询后,在社保服务项下找到”社保查询“一项,点击进入。

6、如果没有授权电子社保卡,则进入页面后,需点击立即授权。

7、在弹出窗口中,点击马上领取。

8、点击确认授权。

9、核对信息,无误,勾选已阅读,并点击同意协议并绑定。

10、进入后找到”缴费账目明细“一项,点击进入。(如果已经绑定过的用户,则无需上述6至9步骤,直接进入此步骤即可。)

11、进入后即可查看到社保缴纳情况。

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关于我们下载帮助(?)联系我们投诉举报

CopyRight © 2010-2023 这里下载 heredow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蒙ICP备2023006002号-1 蒙公网安备15052402000135

声明: 本站所有软件和文章来自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声明: